──某教室中,四個黑影各占據一角。

雖然不懂他們為什麼要躲在陰影處,也許是想耍神秘感。

輕咳一聲,黑影一率先發話,「咳嗯、至今穿越到這個世界已經2年有了吧。」

「應該有……實在沒想到會大家一起穿越,且還是家教世界。」黑影二的聲音聽上去充滿困擾。

「嘿嘿嘿,我好期待見到里包恩先生呢~」黑影三周身散發的幸福感都要實質化了。

「可以不要嗎!我想安安穩穩的過完校園生活!阿阿阿……一想到之後會有戰鬥我就頭疼!」黑影二覺得手癢,但又有點捨不得下手,反正也離得夠遠K不到人。

「我有同感,希望可以安穩過完就好。是說誰有連絡上秋了嗎?也不知道她在這裡的身分是誰,唉。」黑影四嘆息,找不著同伴實在糟心。

大家頓時沉默了,氣氛一時間顯得有些沉重。

「沒事,雖然現在還沒消息,不過我想依秋的個性在這世界生活應該沒問題的。」黑影四盡量讓語氣聽起來輕鬆,以減緩大家的擔憂。

希望如此。黑影們內心想著。

「嗯?對了,小翎不是比我跟小雪憐大一歲嗎?怎麼會還跟我們讀同年級?」黑影三──小熊坂香露出軟軟的笑容問出困擾她許久的問題,純然的雙眼透著疑惑。

「唔!」黑影一──被人指名的九羅狗翎表情宛如噎到,眼神左飄右搖就是不肯對上坂香的目光,不好意思得抓了抓頭,一副希望呼嚨過去的開口:「一切……說來話長。」

「哦?」黑影四──貓谷桐真是個蘿莉。抬手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,細軟頭髮服貼臉頰上,順著歪頭的動作短髮飄動,犀利的目光捕獲翎,笑容萌動可愛,「我們洗耳恭聽。」

這是赤裸裸得逼迫啊!翎苦著臉深感沒有狗()權。

「等等。」黑影二──黑狐雪憐插話:「在聽她解釋之前……誰可以告訴我,這樣躲在陰影下聊天的意義是?」

「哦哦!不知道!」

「終於有人吐槽了阿,嘖、蠢斃了。」一邊說著,小蘿莉桐真走出陰影,隨後率性的選了個座位坐下。

「呵呵呵,別這麼說嘛。」

大家陸續走出陰影,坂香來到桐真的左鄰座坐下;雪憐靠在桐真桌邊右側,手環胸;翎則是坐在正前方的桌上。

「小翎,你不是還要說事情?」不帶任何意思,坂香單純的提醒著,可是就這麼一句話,狠狠的讓某人中了一槍。

扁嘴,翎近乎自暴自棄的開口:「因為我想跟你們一起畢業,所以故意在大考那天睡死了啦,然後我就留級了,只有這樣而已啦!這有什麼好說的!」

「……唉。」桐真一臉果然如此。

「喔喔。」平淡,可那眼神說不出的鄙視。

「我很高興喔,小翎為了我們留級呵呵呵。」笑如和風,坂香獎勵似的伸手摸摸翎的頭。

「……你們,居然沒取笑我?!」翎吃驚不已,感到非常意外。

「你希望的話,就應你要求囉~哈哈哈哈哈,這樣行嗎?」雪憐根本皮笑肉不笑。

「唔、過分,好敷衍!」

拋下此句,翎縮到一旁生悶氣去。

直接無視翎,桐真起身發話:「好了,時候不早,我們各自回去吧。」

「呿,知道啦!」剛好離門最近的翎,率先拉門走人。

「那我也走了。」雪憐離開。

「掰掰唷。」坂香揮揮手道別,離去。

最後一人離開後,教室歸於寧靜。

 

2018.8.19

arrow
arrow

    雨文@柴柴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